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安室BestFiction演唱會藍光BD相見歡~

自從2009/07/22那天,
在PTT的《AmuroNamie》看板得知日本HMV網站有推出藍光片的優惠,
而且剛好在優惠的最後一天釋出這個消息:
"安室BestFiction演唱會收錄台灣場而且要發行藍光BD",
看大家討論的非常熱烈,我也是心癢難耐,
猶豫了好一下子,最後還是到HMV的日本網站研究要怎麼訂購。
心驚膽跳完成訂購步驟,看到email的確認單有種不真實感,
還在最後幾分鐘幫網友訂購了一些,希望大家不會跑單,不然我就要去拋售了。

訂購完還一直想著離發行日還好久,結果就在前天聽說香港已經提早到貨,
我也收到HMV寄來的mail,標題是
"Your order items have been dispatched from our warehouse."
這真是令人太興奮了,我馬上按了track order想知道運送進度,
果然演唱會BD已經在路上了,千里迢迢的搭車、坐飛機來台灣與我相見,

日本HMV網站-track orderEMS包裹進度查詢
EMS包裹進度查詢-詳細 台灣郵政的進度查詢畫面

今天下班的時候用飛奔的速度趕回家,一路上忍不住嘴角的笑,
到警衛室領了包裹就趕快衝上樓,開心得想大叫。
回家後我還先沐浴淨身,再用恭敬的來進行拆封儀式。
邊聽著BestFiction精選輯,邊拆開包裝、照相記錄,演唱會又浮現在我心頭,
可是我還沒有藍光播放機,心裡還很猶豫要不要買PS3~ 畢竟我沒在打game,
只好等星期五台壓版的DVD發行,我就可以好好回味演唱會的精彩片段了。
其實這次跨海購買BD確切的費用還要等刷卡銀行跟國際組織"清算"之後,
才會知道刷卡手續費要多少,不過為了安室,一切都很值得啦!

包裝外觀BD們被泡泡紙安全地保護著
BD正反面~ 安室超美!包裝內部
內頁的封面及封底很有代表性的月亮跟高跟鞋~
密密麻麻的工作人員名單巡迴演唱會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