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老公想好了小宇宙的英文名字~

自從小宇宙的名字出爐之後,過沒幾天老公連英文名字都幫他想好了,
那就是「Josh」,我查了一下這個英文名字的意思
The boy's name Josh \j(o)-sh\ is a variant of Joshua (Hebrew), and the meaning of Josh is "Jehovah is salvation".
Joshua這個字源自希伯來文,意思是「上帝拯救的」。
我驚訝的問老公怎麼會想到這個名字,

他說因為寶寶小名是「小宇宙」、本名叫「林庭旭」,
取「宙」跟「旭」的諧音,就變成「Josh」了。

=,= 好啦!
其實老公只是在想有什麼名字是跟「旭」唸起來很像的,
那個宙是我瞎掰上去的,哈哈哈~

我還想到如果是叫「Joshua」的話,自我介紹時就可以說:
「大家好~我的小名是小宇宙、本名叫林庭旭,
小宇宙林庭旭丟洗襪,請叫我Joshua~」

不過這都是我們的幻想,以後還是會讓小宇宙自己選他喜歡的英文名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