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小宇宙滿四個月收涎囉!

有習俗說寶寶四個月大要進行收涎儀式,口水才不會愈流愈多~
以科學的角度,我覺得流口水跟收涎儀式應該沒有絕對的關係存在,
但是我很想看看他脖子上掛一串餅乾的可愛模樣,
就決定簡單地幫小宇宙舉辦收涎儀式:掛上一串東西+拍照留念。

傳統用來收涎的餅乾對我沒有吸引力,所以我決定用可愛又好吃的甜甜圈~
感謝老公中午跑去MisterDonut購買甜甜圈,大的、小的、各種口味都買了,
不過我發現要掛上大顆的甜甜圈難度太高了!就決定掛小顆的即可。

今天的菜色~最後只有在小宇宙脖子上掛了右上角那一小盤甜甜圈。



小宇宙:媽咪,我們現在要做什麼呢?(媽咪:要用甜甜圈幫你收涎呀!)

小宇宙:原來這就是甜甜圈呀!我來聞聞看~

小宇宙:讓我咬一口吃吃看~ (媽咪:不行喔~你要長大才可以吃唷!)

小宇宙:什麼!我不能吃嘛?

小宇宙:><  真是太可惜了,我居然不能吃… 

以上就是今天的收涎過程,至於大顆的甜甜圈,當然是大人喀掉啦!
感謝自稱哥哥的小啦叔叔及總是夏天夫婦的蒞臨見證~ 
小宇宙會繼續乖乖長大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