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開箱文]懶人袖毯

"懶人袖毯"這個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的產品,我之前就注意很久了,
產品的創意還滿好(簡單?)的,很符合人性化的使用,
不過因為價位由高到低都有,所以我只是抱著觀望的態度,

某天有學弟提到想團購袖毯,而且一件才199元,
我心想,這麼便宜,可以買一條來試試,就是條毯子嘛!所以就跟團了~
之前原本是要跟學弟在這一家合購,(我也是小主購~幫其他朋友一起訂)
不過廠商後來才通知說產品有瑕疵,要請工廠重新生產,交貨日遲遲未定,
可是眼看冬天就要過去了,剛好學校有廠商"龍晴"寄DM來(每組5條980元),
我就忍痛取消原本的訂單,改向龍晴訂購,這一切的一切就發生在今天! XD
而且龍晴離我家不過5分鐘的機車車程,不趕快去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所以我打電話確認有現貨之後,就火速前往現場購買了,

龍晴的黃小姐人很好,看我很有誠意的電話預訂之後馬上到現場購買,
原本顏色是隨機出貨,她拿了兩個紙箱給我裝,我自己來"隨機出貨",
摺起來的袖毯比我想像得大一點點,一個紙箱只裝得下五條。
我總共幫朋友一起帶了兩組、共10條毯子回家,幸好機車前面勉強載得下,
箱子歪一邊露出來,我的右腳還騰空,好佳在龍晴離我家很近... XD

好不容易載回家的毯子,原本是兩箱,不過有一箱我改用購物袋裝~
總共有五個顏色,聽廠商說格紋的都沒有了。
顏色:香草(駝)色/暗紅色/天空藍/寶藍色/深藍〈顏色隨機出貨〉


近拍一下材質(100%高細纖雙面絨加厚板),正反面有一點點不一樣,
其實布料摸起來滿薄的,大概就一般市面上買得到的那種小毯子的"厚"度。


毯子對摺平放在地上的時候,就看到兩管袖子露出來~
袖子的兩端各有約30cm的布,穿著的時候可以圍到身體後方,
高興的話可以自己用針線把後面縫起來,就變成套頭長袍,不怕後面涼颼颼。
尺寸:180cm x 140cm (袖長約68cm、袖口約31cm)


我穿起來大概就是這樣~ 180cm真的滿長的,會拖地... XD
相對地躺在沙發上的時候,下擺的布就可以把腳包起來~ 不怕冷囉!


這是龍晴的DM,只是把資訊公開,不是打廣告,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接洽。
不過黃小姐說她們目前店裡這一批出完可能也會暫時缺貨,要買要快喔!
  

我是下午5點多去拿的,經過的時候因為路邊一堆紙箱疊好高,超顯眼。
不過忙著拿袖毯就忘了拍那個盛況,晚上經過再拍店門口的就少掉很多貨了~
下午的盛況大概是圖中右邊那些箱子的六七倍有!真的很誇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