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開箱文]我的粉紅Commodore行李箱~

我沒有行李箱,>_<,
以前出國都是跟朋友借行李箱來使用,雖然出國的次數也是屈指可數
(我想想:瑞士自由行、日本自由行、德瑞蜜月、香港自由行... 就這幾次 =,= )
一直以來都想要幫自己買個行李箱,不過遲遲沒有行動。
這次託person同學的福,他公司特約廠商-美麗華皮件剛好有行李箱特惠活動,
(特惠就是... 訂價打39折,網路上查到的都要5~6折哦)
秉持著想花錢安慰自己的心情,就麻煩同學幫我跟團,買了一卡皮箱。
(為什麼說是安慰呢?因為不能出國玩,只好告訴自己:
 帶著行李箱,不管到哪裡,都假裝是出國,那就好啦! 有股淡淡的憂傷... )



廠商很有效率,2/3(三)請同學幫忙下訂 "9809系列24吋的櫻花粉",
留姓名、地址、電話、email、型號、數量、預計到貨日期。(貨到付款免運費)
我今天2/6(六)就收到行李箱了,其實是因為我填希望今天到貨,
早知道沒缺貨,我就填昨天啦!=,= 有住台北的同學昨天就收到了呢!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真相吧!(點圖片可開新視窗觀看大圖哦~)



行李箱包裝得很好,沒有上鎖(廢話,因為鑰匙在裡面),可以直接打開~
箱子上還有貼出貨明細的信封,不過先被我拆下來了,就沒拍到它。


行李箱的頂部跟底部都有自己的網紗隔層(我老公的只有頂部隔層),
如果東西沒有爆炸的話,兩個隔層中間還能放書之類的東西呢~還附一個衣架,


行李箱比我想像得大,因為我是看網頁尺寸拿皮尺目測,並沒有到現場感受,
不過大小很符合我的需求,偶爾離家出走個幾天或是回南部度假就很方便。
直接拉著行李箱推來推去,不用背大包小包的,虐待我的肩膀跟脊椎~
拉桿大概可以弄成4~6段,我沒有仔細數,反正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高度。


裡面有附一張貼紙,上面有很多英文字,可是我還沒研究是要貼在哪裡的~ XD
等有研究出來再補註記上來,或是有好心人知道的請告訴我囉~
貼紙跟保固證明單一起被放在夾鏈袋,夾鏈袋原本是放在底部網紗隔層裡面的。
我還沒試過TSA鑰匙,先幫鑰匙跟它的好夥伴拍張合照,(可以唱首針線情)
鑰匙真的要收好啊!如果真的不見的話,找鎖匠可能也沒用... Orz


產品保證卡目前是空白,可能要問是不是憑發票也可以啦~
(2011/4/22加註:業務的說法是終身保固,有問題寄回去都可以處理。)
但是還不知道發票的下落,:P,等有問到再上來報告。
保證卡的另一面就是鑰匙的使用說明,其實就是...你想得到的那樣。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心得,
不知道第一次用它會是帶去哪裡~希望不是待產的時候,呵呵~
或許今年農曆過年可以考慮帶著它裝行李回家,假裝是要出國渡假... 囧rz

--------有朋友問到行李箱本身的重量,故以下加註-------------------------

我在Y拍找到尺寸重量對照表 http://0rz.tw/N3VtV (點網址之後,再按F5)
可能是我用習慣老公的硬殼行李箱就希望多一些保護,箱殼的重量我還能接受,
我查了其他牌子24吋行李箱的重量,大概3~4kg,
除非超輕型的只有0.5kg,但是那種我又覺得不堅固~ XD
超輕 、 ●硬殼 、 ●尼龍 、 ●軟箱

Yahoo購物中心
<9809>尺寸:60 x 40 x 22cm【24吋】重量:5.0 kg
<9809>尺寸:67 x 42 x 25cm【27吋】重量:5.6 kg
<9809>尺寸:75 x 48 x 25cm【29吋】重量:6.2 kg

2 則留言:

孟婷 提到...

您好!可以方便請問一下您朋有的公司是哪一家嗎?我在展場問的價格也是還要五六折,不知道能否有機會在便宜一些些呢!!感謝你,若有打擾著實抱歉^^

冰雪女王 提到...

compal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