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小米的臍帶章&胎毛筆做好囉!

小米6/11出生,很快的在6/19臍帶就掉了,謝謝護士阿姨發現並裝在袋子拿給我!
明明護士前一天還跟我說他的臍帶還黏得挺牢的,結果隔天就拿著臍帶跟我說掉了。 =,=
雖然出院的衛教有臍帶護理,我也有專心聽,
不過由於住在月子中心,我還是一次都沒做過臍帶護理。  :P
俗話說第二胎照豬養,不是啦,生第二胎的好處就是,很多事情都可以比照辦理,
所以我找了上次幫小宇宙做章的廠商-東方璽 篆刻藝術工房
原本有考慮自己開團購,但人數不足,為了省事還是直接參加BBH的團購比較快。



我有先email向廠商-小靜媽媽詢價,也註明加入BBH某個媽媽的團購,
訂製流程在廠商的blog有寫,小米的章進度如下:
2012年  7月13日  將臍帶&胎毛以郵局快捷寄出
2012年  7月16日  廠商回覆已收到臍帶胎毛,將挑好時辰刻印,製程約為2個月
2012年  8月  3日  廠商通知爸爸的印章誤挖洞,我們臨時決定加入胎毛跟五帝錢
2012年  8月29日  廠商告知印章即將完成,通知匯款資訊,我隔天就匯款並收到廠商確認
2012年  9月  5日  收到臍帶章&胎毛筆(牛角對章4300、毛筆2400)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收到小靜媽咪的簡訊說印章已經寄出,
十點多也收到黑貓宅急便的簡訊說已經將包裹送至警衛室,
印章跟胎毛筆都有用氣泡袋保護,包裝依舊是非常精美,每個印章都有附贈印章袋,

這次老公也順便做了一對開運章(一圓一方),
跟小米的臍帶章一樣選用特A級牛角印章材質,
小米的兩支胎毛筆(紫檀木筆桿)看起來應該至少有中楷吧!
如果日後他對寫毛筆有興趣,或許會讓他拿這兩隻毛筆出來寫寫字,呵呵~

印章的盒子內頁就是產品保證卡、印鑑卡,寫有使用叮嚀以及東方璽的介紹,

臍帶章也可以跟毛筆一起放入盒裡,不過我請廠商幫我用印章盒另外放,
裝在印章盒裡的牛角章看起來有藝術品的感覺,真漂亮!

老公的開運章色澤比較透明,挖了洞之後從側面可以看到胎毛,
原本開運章是沒有挖洞的,只是印章師傅沒注意先挖了洞,小靜媽咪緊急聯絡我,
我跟老公詢問之後決定乾脆就加入胎毛,小靜媽咪還建議可放五帝錢象徵開運招財。

小米的臍帶章色澤較深,有自然的條紋區塊,很漂亮,是爸爸幫他選的。

收到做好的印章,可以找時間帶小米去郵局開戶了,
等哪天我心血來潮,可能也會刻一對象牙章來使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