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佳樂<季節限定>草莓波士頓派~

之前看到有網友說桃園有名的佳樂蛋糕推出了季節限定的草莓波士頓派,
佳樂是一家麵包蛋糕店,波士頓派還滿有名的,在桃園與中壢各有分店,
    網路上滿多人會團購的,像這個團就很誇張!幸好我家就在中壢佳樂附近)
上個月原本就想買來吃吃看,可是草莓波士頓派沒有賣單片,必須買整個6吋派,
當時覺得有點太多,就忍痛放棄,只買了個草莓麵包解饞。

不過後來在一個部落格看到佳樂的草莓蛋糕,實在是太生火了,
昨晚終於忍不住買了一個草莓波士頓派回家,因為是晚上六點多,
我還先打電話去問還有沒有草莓波士頓派,一確定還有就預定半小時後去拿,
可是是老公去幫我拿的,所以也不是我付的錢~ XD 真是賺翻了!
6吋的草莓波士頓派,NT:280元。

(8吋原味波士頓派,NT:330元;8吋巧克力波士頓派,NT:360元)


因為是季節限定的草莓系列,盒子跟提袋都是特別的草莓款式,附有一套餐盤,


打開一看就是一個波士頓派,盒子裡有切蛋糕的塑膠刀,旁邊的滑鼠是比例尺。


側面的特寫就可以看出草莓的部分了,總共就是三層海綿蛋糕夾了兩層草莓,


其實6吋的蛋糕切四等份剛剛好,我一下子就吃完1.5吋了~
裡面的草莓紮紮實實,每一口都有草莓、鮮奶油、海綿蛋糕~ 真是美味!
我其實也很想吃吃草莓蛋糕,不曉得吃起來的口感會不會差很多。
但是聽說8吋草莓蛋糕要價420元,對我來說就有點小貴了...
或許等我再次感到衝動的時候,就會再跑去買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