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心得]u-clean隨身筆及擦沙發測試

之前試用u-clean的心得,除了寫在blog之外也有post到團購的IN論壇,
u-clean的廠商看到我寫在IN論壇的使用心得後留言給我:
  您好,感謝您為我們發表您寶貴的使用心得,好詳盡!!
  我們看了好辛慰呀 ^口^我們將送您一份*精美小贈品*
  那要麻煩您來留言給我們您的收件人資料哦!我們將儘速寄出給您~謝謝。
我只是寫出自己的試用結果,謝謝 廠商-立天時代 這麼費心啦。

首先我要加註一下u-clean的使用心得,
我家的皮沙發買了兩年半多,只有剛買約一年的時候有特地擦過一次,

那時候是用傢具行送的皮沙發保養組-LIGHT YA,


當時沙發已經出現一些汙垢,應該是汗漬之類的,
用保養組中的去汙那一罐,搭配自己的不織布抹布擦拭,
老公很用力的擦了又擦,效果還是差強人意,最後只擦了一小部分,就放棄了。

剛好看到486先生有寫到使用u-clean擦拭沙發,讓我也很想試試看,
這次大概只用了半匙的u-clean,相當於1g,先用熱水溶解後,
裝到直徑約30cm的臉盆,水2cm高左右~ 不過水其實就隨意抓個量~ XD
我老公是用3M菜瓜布的海棉側沾u-clean水來擦拭,
泡濕後有先擰乾再擦沙發,滲出的髒水則用廚房紙巾擦乾。
用完的成果請直接看圖片,我老公說他不用擦得像上次用保養乳那麼用力,
就可以很明顯看出效果,真的是...很誇張。


雖然使用的時候覺得效果超好,趕緊拍照存證,可是這真是令人害羞的真相~
我手邊沒有其他清潔產品可以比較,但是u-clean的效果已經讓我非常滿意了!



接下來是收到廠商送的小禮物使用心得:u-clean隨身筆、光觸媒抹布。


看一下抹布的材質特寫。

其實看到隨身筆我有點驚訝,u-clean的觸角還真是廣~
先前在COSTCO跟朋友合買的Tide攜帶筆我從沒用過,因為出門都忘記帶~
剛好老公的白外套有髒汙,我就拿這兩支來做個實驗,
用法都很類似,筆芯稍微下壓就會滲出清潔液,便可擦拭,
Tide的togo筆,壓筆芯後滲出的清潔液有點多,可以比較快沾濕,
       可是當汙垢比較小的時候,就有點困擾濕太大片。
u-clean隨身筆,壓筆芯後滲出的清潔液不太明顯,差點懷疑筆是不是故障,
       用手一摸才發現其實有清潔液滲出,筆刷感覺比較硬挺。
實際塗在髒汙上的時候,因為是同一塊髒汙,右邊用Tide、左邊用u-clean,
右邊我塗了好幾次,也很用力刷,不過還是看的到髒汙,
但是左邊也塗好幾次,然後刷個幾下,汙垢就不見了,這...請看真相!



這是抹布上的標籤介紹功能,雖然我看的不是很懂,先直接用用看囉!


不過我家也不是都一直這麼髒,XD
我挑了冰箱上緣用抹布摸了一把,很順利地沾了一些灰塵髒汙上來,
然後直接用清水沖洗,沖水的時候髒汙稍微變淡,再用手揉搓,
就洗掉大半的髒汙了,以抹布來講,還算好用~
不過沒有搓得很用力,所以還有微微的汙垢,請原諒我的懶惰~ :P


以上是目前的使用心得,如果後續有其它新發現,會再上來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