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收到精巧的席夢思頸枕囉!

之前有參加睡眠321部落格的徵文活動:
         2010-01-19 【迴響文章】關於"克服"賴床這件事~

其實在活動結束之後,大約農曆年前,2/12(五)的那天,
我就收到一個神祕包裹,打開一看,原來是參加活動贈送的精美小禮物-頸枕!
收到的時候因為很興奮,拆太快了根本來不及拍下完整記錄,
而且隔天就是除夕,要準備回家過年,
我這嫁到北部的南部人一路從台灣頭過年過到台灣尾,開工之後剛好又很忙,
遲遲未能分享開封心得,真是不好意思~
期間還收到睡眠321部落格的簡訊跟email提醒,XD
趕緊來補交一下功課,呵呵~


點選可觀看放大圖片
(圖中是我老公使用席夢思頸枕並戴著OSIM iCare 200 按眼舒在休息)

頸枕的樣子就跟原本網頁上的照片一樣,整個觸感跟質感都很棒!
顏色是粉藍色的,就是嬰兒用品的那種粉嫩藍色,超可愛~
兩面分別有睡眠321部落格以及席夢思的字樣,繡得很漂亮。
我是在家裡客廳試用的,原本購買高背的沙發就是希望背部有個支撐,
但是靠坐在沙發上想要放鬆的時候,脖子總是很孤單,
現在有了頸枕,就能夠好好的在沙發上閉目養神,
不管是拿到辦公室用來趴睡,或是坐車睡覺時當頸枕,應該都非常舒適便利。



而且還有很貼心的開口拉鍊設計,可以把枕套拆下來清洗。
不愧是寢具大廠-席夢思所提供的頸枕,
躺起來的軟硬度非常適中,舒適又有支撐力,可以保護頸部並達到充分的休息。

特別感謝[睡眠321部落格]跟[席夢思]舉辦這麼好的活動!

"睡眠"是非常重要的!有充足的睡眠才能讓我們更加精力充沛。
如何讓睡眠的品質跟時間長度都達到個人身體的需求,真的是門很深奧的學問。
像我老公比較淺眠,有時還會失眠或睡不好,
而我懷孕之後變得比較會打呼,讓他更加睡不好,囧rz
這時候我就會找找[睡眠321部落格]是否有分享過類似的文章可以參考,
想要能採用一些方法,讓睡眠有更好的品質。
當然如果沒救了,可能就要去求助專業的睡眠門診了~ XD
希望大家都能一夜好眠,幸福一整夜啦!哇哈哈~

沒有留言: